欢迎来到百修网[登录] or [注册]

服务(全国联保)

主营:厂家空调售后中心 金牌会员1个人认证

18911823752

关于我们

ABOUT US

公司简介

  作为专业空调维修服务中心,我中心不仅技术力量雄厚、维修面广、设备*、有着十分丰富的管理经验,而且特别注重服务质量、服务意识等方面的培训和承诺。我们凭借多年的空调维修经验和优质的服务态度,专业、专注、高效。

实力让您依托 诚信让您信赖空调维修公司技术团队经营连锁化、管理统一化、服务品牌化。

格力,美的,大金、奥克斯..等主流大品牌:用心挖掘大脑深层的创意思维,为客户提供更快、更好的服务。打造“便捷、贴心、安全、零距离服务”的金牌服务宗旨。


提供高品质的维修服务,不追求数量优势!

为客户提供专业的、精益求精的服务,作为我们的宗旨和追求,客户的信赖与认可已经成为我们的一种使命和荣誉。作为空调维修这种服务型企业,您的认可就是我们不懈追求的目标。

1、师傅和您电话预约上门时间。
2、维修工程师上门后,严格按照公司员工手册操作。
3、空调移机或室外高空作业必须系好安全带、安全绳。
4、调试空调,教会用户怎样正确使用。

服务承诺:

(1)严格按维修*及操作规定维修,确保维修质量;

(2)严格把守质量关,杜绝假冒伪劣配件的使用;

(3)严格遵守市物价局和我中心《维修收费标准》,不夸大故障,杜绝乱收费现象;(4)我中心修过的电器一律实行保修,一般为3到6个月不等,在保修期内如因维修质量或更换配件质量出现问题,我中心负责返修。

(5)我中心建立回访制度,定期对我中心维修过的电器使用情况以及服务质量进行全面了解,建立用户满意度调查表,欢迎用户及有关部门监督我们的工作。

特此注明:如私下与工人达成协议,维修后没有索要维修保修单,电器出现故障,本中心概不负责!

为方便广大售后用户需要,在京津冀各地区都设有维修网点,技术过硬,实力雄厚。从用户的角度出发,为用户提供,质量高、价格优、及时快捷的服务。

公司的宗旨:以信为本,以质求生

公司的目标:开拓市场,争创*

公司的精神:敬业公司,奋力拼搏

公司的文化:团结奋进,共创未来

公司的作风:尽忠职守,赤诚奉献

10年维修经验,各类故障都经历过......

工作人员都具有五年以上的维修经验,部分来自生产厂商......

拥有多年家用和商用空调安装,维修经验和资质......

熟悉各种空调设备的性能、维护与管理,具有优良的技能和服务意......

选择专业售后服务中心,令您清爽度过炎热夏季,温暖度过严寒冬天!

同样是服务,我们有十年的服务经验!

同样是维修,我们有专业的维修技术!规范的服务承诺! 24小时报修客服热线:400-008-1685

基本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