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百修网[登录] or [注册]

昆山市玉山镇保玲工控自动化维修商行

主营:伺服电机维修,数控机床维修,数控加工中心维修 免费会员

关于我们

ABOUT US

公司简介

昆山市玉山镇保玲工控自动化维修商行专门从事进口CNC机床大整修,恢复机械出厂精度,机床翻新,电脑系统改造,OKUMA/FANUC/MITSUBISHI三菱控制器的CNC机床的教育训练,维修服务,电路板维修及机床大保养,机床买卖,伺服电机、伺服驱动器维修的全方位专业服务,常年有电脑锣配件,机械配件库存。
   一贯以“质量第一,以客为主”的宗旨,服务于广大客户。随着市场竞争的需要,本商行着力培养了大批高素质的专业技术人才和优秀的管理队伍,使得商行迅猛发展,“以科技为先导,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促发展是我商行奉行的经理理念。商行特别注重在客户中建立良好的信誉,不断提升自身的经营管理能力,以谋求更大的发展。
   昆山市玉山镇保玲工控自动化维修商行特别注重在客户中建立良好的信誉,不断提升自身的经营管理能力,以谋求更大的发展。主要项目有:伺服电机维修、伺服驱动器维修、昆山cnc维修、昆山数控机械维修、昆山电脑锣维修、数控配件、机械大修、二手电脑锣、机械买卖、三菱系统维修、FANUC系统维修、机床系统改造及保养等。

基本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