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百修网[登录] or [注册]

北京恒通宇桥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主营:自动化设备维修,风机备件维修,高压变频器维修,电路 免费会员

关于我们

ABOUT US

公司简介

         北京恒通宇桥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电子及精密机械设备产品的维修、 维护、 研发、 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技术企业。多年来公司汇集北京各大高校的优秀技术人才,本着精益求精的宗旨,不断提高维修技术服务,扩展测试方法,为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解决了生产和技术难题,得到客户的信赖和好评。    

2010年经公司研讨决定正式进入风电行业,凭借多年维修电子设备的经验以及研发团队的公关,公司先后研发出多项风电专用设备测试平台,最大的提高了风电设备维修的修复率和设备运行的稳定性。已在全国范围内,为风机整机制造商、风电场、风电第三方服务公司提供优质的维修以及保养服务,信誉优良,在业界口碑极高。维修范围涵盖了风电市场内各大品牌商生产的风机主控系统、风机变流系统、风机变桨系统、偏航系统等等。

我们承诺我们将以优质的服务、可靠的质量与您共同成长,共创辉煌,为蓝天白云贡献一份力量,为未来节约更多资源。


基本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