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百修网[登录] or [注册]

张家口市大拇指汽车养护中心

主营:汽车维修 汽车保养 免费会员

关于我们

ABOUT US

公司简介

 大拇指汽车养护中心成立于2012年,位于张家口市高新区新一中北清园小区底商,公司占地600余平方米,拥有多名专业维修技师,是一家集新车装修、汽车美容、轮胎更换、快保快修、钣金喷漆、精品装饰、代理保险、救援服务、车事咨询等于一体的专业汽车服务站。
  在大拇指,您将享受到专业4S店的质量与服务,大众消费、技术一流、快捷方便。
  大拇指汽车养护中心与多家企事业单位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为用车单位提供专业车辆维护和保险服务。公司技师经验丰富、技术过硬、爱岗敬业、服务热情,公司全体员工本着用心做事,真心待人的原则 把"质量和信赖性"作为公司重要的理念,以满足广大车主的需求为宗旨,以提供安全的和优质服务为己任。
  公司主修奥迪车系、奔宝车系、日本车系、上汽车系、通用车系、一汽车系,专修疑难杂症,自动变速箱,四轮定位,维修保养,空调检修,汽车电路,钣金喷漆,划痕快速修复,汽车凹陷修复,汽车改装工程等精心养护,为顾客排忧解难,广交天下车友。 大拇指汽车养护中心确保纯正配件,执行4S店质保标准,质优价廉,快捷实用的维修理念贴心服务。我们将倾力打造一个"最省心、最贴心、最值得信赖"的汽车养护服务平台,帮助广大车主更好地了解爱车、保养爱车。
  公司提供三十余项免费汽车检测服务,市内24小时救援服务。让顾客更省心、更省钱、更省时!



基本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