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百修网[登录] or [注册]

杭州邦开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主营:变频器,伺服驱动器,电路板,PLC,触摸屏(杭州地区 免费会员

关于我们

ABOUT US

公司简介

 我公司是专业致力于工业控制电路板、变频器、人机界面触摸屏、工控主机、PLC、伺服系统等的维修;电子、自动化研发设计,电子元器件及自动化工控 设备销售服务的高科技公司。我们始终以“技术第一、市场第一、信誉第一、服务第一”为企业经营方针,以 “客户需求、客户满意是企业的灵魂”为企业的经营理念,力争创造一流的企业。
维修 :
公司配备先进的防静电专业检测仪器和维修设备,有着十几年维修工作经验的高级工程师。配件充足,交货迅速,收费合理。公司为多家中外著名大企业单位修复了各种不同的电路板,并签定了长期的合作协议,成为指定维修点。
工控设备电路板、各类伺服放大器、变频器、工业显示屏、触摸屏、人机界面、伺服电机、PLC、各行业精密测控仪器电路板、各类数控机床电气系统、集散控制系统维修。如:西门子、欧姆龙、台达、FANUC、ABB、SIEB&MEYER、CNC、三菱、施耐德、松下、富士、日立、三肯等著名品牌.

基本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