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百修网[登录] or [注册]

无锡市陆清电机制冷维修部

主营:马达/直流(进口),水泵(进口),空调,电风扇,电 免费会员

关于我们

ABOUT US

公司简介

陆清电机制冷修理部是无锡开创较早的一家无锡电机维修单位,经过了二十多年的发展,在苏、锡、常以及(上海,浙江,安徽)等地享有一定影响力的专业电机维修商。
       本电机维修部多年以来信誉求发展,以质量求生存。重合同,交货快。急用户之急,想用户之所想,尽善尽美地为用户服务。本着以“科学为本,服务至上”的企业宗旨。真诚希望全国新老朋友前来考察指导。科技创造财富,品质铸就辉煌,合理优惠的价格,优良的服务态度,为广大用户服务。公司能够根据用户提出的各种要求来制定全套解决方案。希望与您真诚愉快地合作。
         公司业务遍及电力,冶金,建材,橡胶,化纤,造纸,印刷,矿业等行业。
公司修理范围
 1.修理6000——10000V高压电机,500——2000KW的交直流电动机与发电机。
 2.修理大中型国内外高低压,交直流电动机与柴油发电机组。三相整流子电动机,同步电动机,变频电动机,交直流电焊机,电磁线圈,各式电磁吸盘。
 3.专业修理中小型发电机,直流电机,调速电机,多速电机,三相整流子电机,电磁调速电机,防爆电机,印刷电机,牵引电机,电梯电机,塔吊电机,水泵电机,伺服电机,同步电机,步进电机,变压器,互感器,调压器,调速进口电机,交直流电焊机,氩弧焊机。改极设计等。
 4.专业修理 (西门子,德国,日本)进口电动机和发电机。

基本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