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百修网[登录] or [注册]

佛山市南海区凯利鼎起重机

主营:单梁起重机,双梁起重机,电动葫芦,现场制作简易行吊 免费会员

关于我们

ABOUT US

公司简介

 本公司主要从事各种系列起重机:单梁起重机、双梁起重机、门式起重机电动葫芦、防爆系列起重机、路桥门机、架桥机、高速铁路提梁机的制造、销售及维修。本公司是中国起重行业协会成员单位,具有电动葫芦、单双梁起重机生产许可证和制造、安装和维修安全许可证。

  公司地处佛山松夏工业园区,公司已通过IS0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拥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严格的管理制度,强大的生产能力和先进的检测手段,主要产品属省重点保护产品,公司多次荣获部、省、市全面质量管理达标企业,重合同守信用企业,质量信得过单位,科技先进单位等称号。

  本公司产品多年来不断进行新技术、新产品的持续开发,提高产品的科技含量以满足市场对更高档次起重设备的需求,全力对单双梁起重机进行改型设计,争取于国际同类产品接轨。

  公司以一流的产品,服务广大客户,本公司愿于各界朋友携手合作,共创辉煌。

基本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