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百修网[登录] or [注册]

西安宏博蓄电池修复

主营:电动车电瓶、电动三轮车电瓶、汽车电瓶、电动叉车电瓶 免费会员

关于我们

ABOUT US

公司简介

我店主要修复各种铅酸蓄电池,同时也是蓄电池修复剂——NeL95蓄电池修复活性剂的陕西总代理。现面向全省诚招NeL95蓄电池修复延命技术代理加盟商。

产品简介:NeL95活性剂是日本原装进口蓄电池修复活性剂,使用本产品结合日本先进的修复技术,可以延长蓄电池长期的使用寿命。本产品节能环保无毒无害,操作简单,修复后可以延长蓄电池2-3倍的寿命。

    产品功能:1.保持蓄电池长久如新。2.大幅度延长蓄电池使用寿命。3.快速修复旧电池,恢复电池容量。4.有效提升牵引蓄电池电动车动力。5.有效提升电动车行驶距离。6.有效提升起动蓄电池的动力。

    产品原理:添加本产品后通过充放电过程,可快速剥离分解旧蓄电池极板上的白色硫酸铅结晶体,使硫酸和铅还原,可以恢复接近新品的状态,并且还会形成一种皮膜保护电极板,防止硫酸铅再次附着极板,从而达到修复蓄电池、延长蓄电池使用的目的。

   使用范围:电动摩托车,电动三轮车,汽车,货车,公交车,叉车,铲车,船舶,游乐电动车,重型机械蓄电池等等。

   欢迎对蓄电池修复有兴趣的个人或企业,来电咨询。

   诚招省内各县市代理加盟商。


基本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