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百修网[登录] or [注册]

西北天天眼镜维修

主营:修眼镜,眼镜维修,激光焊接,调校,眼镜架 免费会员

关于我们

ABOUT US

公司简介

西北天天眼镜维修,又称:天天眼镜、西北天天眼镜、陕西天天向上眼镜有限公司,中国眼镜协会会员单位,专注眼镜维修,激光焊接技术。本店专业维修各种眼镜架的断裂,品牌、规格、材质与款式不限。

(注意:纯钛、钛合金、K金、包金、铜、铝、不锈钢等任意材质镜架均可焊接,价格另议!【镜腿内侧有大写英文字母“T”,或以“T”开头的英文单词的即为钛金属】比如:T、Ti-p、Ti-C、Titanium等)


  由于镜架材质及断裂情况的复杂性和多样性,维修后可能出现的4种情况:

  1,无法修复:损坏严重没有配件和备件时,不能焊接,不能电镀,则无法修复;

  2,部分修复:如经过焊接可以使用,但是表面镀层必然脱落和变色。变形矫正后有时不能完全消除痕迹,还会留下修理的痕迹(压痕、磨痕等)。

  3,完全修复:如更换螺丝、拉丝、鼻托、镜片、镜架等。螺丝松动拧紧,镜架轻微变形的调整等问题可以完全修复。

  4,修理后,不仅没有修好,可能使眼镜进一步损坏。不论修理人员技术水平有多么的好,都不能避免修坏的可能成为现实。有时从表面看眼镜损坏不重,而隐患很重,在修理时才表现出严重的程度:一修即坏!

维修过程中也需要消耗一定的材料和人力成本,所以:为了尽量减少不必要的不愉快,请您认真仔细阅读本段声明,维修是补救,不是换新,不可能毫无瑕疵,大多数时候也很难达到修复如新的程度! 本店不提供退/换货服务! 追求完美者勿拍!      

      本店服务流程: 请您按所需拍下服务项目,并按地址寄出镜架,我方收到后,与您及时进行沟通,维修好后由我们寄回,您签收后点击确认收货并确定付款,感觉很满意,打5分好评!完成。

        联系方式: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健康西路211号-2天天眼镜

一般本店收到后当天或第二天即可修好返回,圆通、中通、申通、百世汇通、韵达等往返7~10天;顺丰3~6天左右。可开正规全国统一增值税普通电子发票。

基本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