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百修网[登录] or [注册]

南昌迅强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主营:电机水泵,机电设备维修,电气控制改造维修,变频,PLC柜制作,厂房布线 免费会员

关于我们

ABOUT US

公司简介

南昌迅强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机电设备维修改造为主营,专业从事工业自动化工程项目设计、安装、调试等服务和高低压成套开关柜制作以及代理销售各类品牌电气及自动化产品的民营高新技术企业。是江西省有实力的工程技术服务型单位之一。

公司以雄厚的技术实力和良好信誉,与世界*工控产品厂商施耐德、OMRON、富士、ABB、松下电工、西门子、三菱、台达等公司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技术和商务合作关系。

公司重视新技术的开发及系统工程的创新。公司已在供水污水、空压机变频节能改造、冰水冷冻维修保养,包装机称重机等食品制造行业、楼宇安防等行业成功完成了众多自动化工控工程项目,实现从系统设计、软件开发到设备采购供应、现场安装、系统调试投运、直至交钥匙的一条龙服务。

   公司一直致力于建设“精益求精、诚信服务”为核心内容的企业文化,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为企业创造意愿、为员工创造机会、为社会创造效益”的历史使命,我们相信,公司的发展之路必将越走越远,以更加辉煌的业绩打造美好的将来!


基本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