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百修网[登录] or [注册]

石家庄金瀚德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汽车维修 汽车保养 免费会员

关于我们

ABOUT US

公司简介

石家庄金瀚德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公司总部位于东开发区,占地9亩。是一家以汽车服务创新为根源、品牌建设为导向的汽车专项服务机构,专业从事汽车后市场领域服务模式、实用技术的研究、开发、应用、推广和管理。
   公司依托国际化管理平台,开展全方位的国际协作,构建以车主为中心,金汉德为平台,整车销售商、配件(材料)供应商、保险机构为网络的全新汽车服务模式,利用公司卓越的技术、知识产权和资源优势,为有车一族提供最专业、高效、平价的服务,营造人车和谐、互惠双赢的新生活理念与消费方式,致力成为国内汽车后市场专业服务的领跑者。
   金瀚德始终以持续推动行业发展,为股东、员工、商业伙伴创造更多价值;全力促进社会和谐,为更多人提供创(就)业机会为使命,坚持规模化、规范化、专业化、个性化、国际化、品牌化的发展目标,努力延伸服务触角,提升从业人员素养,以诚信、专业、敬业的姿态参与并推动汽车专项服务行业的繁荣与健康发展。
   公司拥有国内(外)汽车服务行业资深的管理、技术专家20余人,管理、技术骨干60余人,形成一个强大的核心团队,并建有多个一流的技术研发中心和培训中心,积极汲取、消化国际汽车服务行业先进的技术和理念,密切跟踪行业的前沿信息,不断培育汽车专项服务的新亮点。通过15年的不断努力和市场锤炼,金瀚德已成为石家庄最具实力的汽车专项服务机构之一,200607年度先后获得了《最具影响力的汽车快修美容企业》、《汽车行业十大诚信服务企业》等多项荣誉。
       
在新的发展时期,公司将持续实施品牌战略、推动规模效应,以专业引领潮流、以创新造就优势,打破传统的汽车专项服务模式,整合汽车产业资源,锐意开拓,不断进取,诚邀与广大商业合作伙伴共同携手,齐创辉煌,为中国汽车专项服务行业做出更大的努力和贡献。金瀚德未来5年将品牌放在首位,力争5年内在石家庄地区开设10家直营店,华北地区开设直营店50家。我们将以全新的视野开创未来,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周到的服务,开展多品牌集中展卖、多元化的汽车系列服务,发展汽车金融业务,积极拓展服务渠道,主动承担作为企业应履行的社会责任。面对新的挑战,坚持不断创新,不断推进企业从优秀迈向卓越,践行车行万里路、金瀚德伴随您的企业使命而不懈努力。金瀚德人诚邀你的惠顾!

基本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