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百修网[登录] or [注册]

无锡新区永福汽车装璜经营部

主营:汽车维修 汽车美容 免费会员

关于我们

ABOUT US

公司简介

无锡新区永福汽车装璜经营部成立于2003年,经过十多年的发展,现有新区店(长江国际雅园39之3-7)、广益店(广益汽配城b区9号楼101~102号)。主要经营中高端汽车贴膜、汽车美容、品牌导航、倒车(可视)雷达、底盘装甲、抛光封釉、真皮(布艺)座椅、中控防盗以及系列汽车用品。隔热膜主要经营:3M、大师贴膜、量子膜等国际知名品牌。承蒙广大无锡及周边地区车友厚爱,如今的永福已经成为无锡汽车后服务市场颇具影响力的服务品牌;专业的无锡汽车贴膜施工店;无锡汽车贴膜平价超市。

  本部设有无尘贴膜车间、喷雾除尘设备,提供最好的贴膜环境。贴膜技师都经过专业培训,贴膜经验5年以上,手艺纯熟、精巧。公司秉承一向的经营理念:以优质的防爆膜产品,一流的贴膜工艺、实惠的价格、薄利多销的方式,带给广大汽车车主质优价廉的贴膜服务。

  一路走来,面对过往,我们沉默,因为有汗有泪,也有苦有甜;面对现在,我们自信,因为经历一步一跌的赱过来,已有稳定发展;面对未来,我们坚定,因为我们坚信以后我们一定会做得更好。 “敢于创新、重于质量、勇于塑造、善于服务、一直迈进”是我们永福多年一直坚持的宗旨。

  我们用心服务、我们用心证明,我们将一如既往、奋进不息,致力于发展汽车服务业,用卓越的服务质量与无锡及周边地区新老朋友携手共进,共创未来。

基本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