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资讯 > 热点资讯

马斯克宣布:特斯拉将在全球范围内裁减 10% 员工

2024-04-16 08:34:11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31

4 月 15 日消息,马斯克今日下午发出了全员邮件,特斯拉将在全球范围内裁减 10% 员工。

博主“朱玉龙-YL”放出了这份全员信的内容,大意如下:

多年来我们迅速发展,在全球拥有多家工厂。随着公司的快速发展,某些领域的角色和工作职能出现了重叠。在我们为公司下一阶段的发展做好准备时,审视公司的方方面面以实现降本增效是极其重要的。

作为这项工作的一部分,我们对组织进行了彻底审查,并作出了一个艰难的决定,即在全球范围内裁员 10% 以上。没有什么比这更让我痛恨的了,但我必须这样做。这将使我们能够精益求精、勇于创新,为下一个增长阶段周期做好准备。

我要感谢即将离开特斯拉的所有人,感谢他们多年来的辛勤工作。我对你们为我们的使命作出的诸多贡献深表感谢,并祝愿你们在未来的工作中一切顺利,此时此刻,难说再见。

对于那些留下来的人,我想提前感谢你们,因为未来的工作还很艰巨。我们正在开发汽车、能源和人工智能领域最具革命性的技术。在我们为公司下一阶段的发展做好准备时,你们的决心将为我们实现目标发挥巨大作用。

季度的产销数据:总计交付了 386,810 辆汽车,同比暴跌 8.5%。分析师平均预期特斯拉交付量约为 45.7 万辆,预测区间从 41.4 万辆至 51.1 万辆不等,结果实际销量还不及最低标准,这一数据使特斯拉回到了 2022 年下半年的水平。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