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资讯 > 热点资讯

网传小米每卖一辆SU7平均亏损6800元?小米高管回应:信息偏差较大

2024-04-16 08:32:33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37

4月15日,小米集团董事长特别助理、中国区市场部副总经理徐洁云在其个人微博上回应花旗集团发布的关于小米SU7预测报告,称“这一信息可能偏差较大。”

此前,花旗集团发布研究报告称,预计4月份小米SU7的交付量将达到5000辆至6000辆,全年的交付量预计将在5.5万至7万辆之间。目前小米SU7的待交付时间已经延长至6个月,如果不能有效提升产能以满足市场需求,小米可能会面临与去年小鹏G6类似的问题。

徐洁云在微博上回复称:“了解了下,花旗汽车分析员这份报告出自4月2日,对小米SU7的销售火爆情况可能预估不足。过去几周,我们的订单还在持续增加,我们也在全力提升交付能力。”

有车型交付周期延长超1个月

3月28日晚,小米SU7正式上市并开启预订;4月3日,小米汽车在全国28城交付中心同步正式开启交付。“小米汽车大定已超过10万单,锁单量也已超4万单。”在小米SU7首批交付仪式上,小米集团董事长雷军透露称。

彼时,《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实地走访位于北京经开区的小米汽车工厂时了解到,小米汽车工厂的日产能为240辆左右,月产能7200辆左右。“工厂产能有一个爬坡的过程。”一位小米汽车工厂体验中心销售人员告诉记者。

不过,有小米汽车供应商向记者透露称,小米汽车向供应商发出了提升产能的需求。“小米汽车已将2024年的全年产能需求提升至12万辆。”多位小米汽车供应商称。对此,记者向小米集团方面进行核实,但截至发稿未获回应。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