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资讯 > 热点资讯

油价上调!2024 年第四涨,加满一箱油多花 8.5 元左右

2024-04-02 08:40:14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88

据国家发改委网站4月1日消息,根据近期国际市场油价变化情况,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自2024年4月1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标准品,下同)每吨分别提高200元、190元。

此次调价后,2024年国内成品油调价将呈现“四涨一跌两搁浅”格局,汽、柴油每吨分别累计涨675元、650元。此次调价后,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多花8元。

根据“十个工作日”原则,下一次调价窗口将在4月16日24时开启。

 

后市来看,卓创资讯成品油分析师高青翠表示,一方面,目前处于美国逐步进入夏季需求高峰前期,单周石油库存变动较大,去库延续性不强;另外一方面,美联储暂停3月降息,未来最早开始降息大概率是在6月,市场也基本消化该消息,对国际油价影响有限。因此,多空因素交织下,国际油价或保持震荡走势。新一轮调价周期初始,重新计算后的原油变化率或延续正值开局,成品油零售限价或有“二连涨”可能。但由于目前距离新一轮调价窗口开启时间较长,最终调价仍存在较大不确定性。

隆众资讯分析师李彦表示,以当前国际原油价格水平计算,下一轮成品油调价开局将呈现上调趋势,“OPEC+减产将在第二季度继续推进,此外地缘局势的不稳定性仍未消除,预计下一轮成品油调价上调的概率较大”。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