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资讯 > 热点资讯

小米汽车上市后首个周末:门店客流近万,试驾排至凌晨3点

2024-04-01 08:36:23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60

3月30日,在SU7上市后的首个周末,记者实地走访了多家上海小米汽车门店,有店长向记者透露了最近的“日程表”。记者现场看到,几乎所有门店都挤满了大量观众,门口则排起长龙,有店员坦言,试驾排到凌晨2、3点是常态,“从来没见过这么多人。”


  浦东新区世纪汇门店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现场主要还是试驾、体验的多,但现场下单的人数并不多,“这和汽车消费的性质有关,一般人需要考虑2-3周时间才会决定买不买,除非本来就是小米的铁杆粉丝。”


小米集团董事长雷军发布微博称:创始版定购过程中,我们识别、拦截了部分异常订单和黄牛订单,因此将开启第二轮追加开售。特别说明:1.定金20000元,下定即锁单;已下定非创始版的用户,也可参加本轮开售,下定成功后,可将原有定单转为创始版。2.本轮定购,同样享受3月28日当晚一样的至高31000元豪华购车权益。(澎湃新闻)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