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资讯 > 热点资讯

“Apple ID”改名为“Apple Account”!消息称苹果将在 iOS 18 中启用“苹果账户”名称

2024-03-18 08:37:31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41

3 月 17 日消息,科技网站 MacRumors 此前爆料苹果计划在今年将“Apple ID”改名为“Apple Account(苹果账户)”,这一消息今日得到了彭博社记者 Mark Gurman 的确认。

Gurman 今日在其 Power On 通讯中表示,新的“Apple Account”名称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于网络端和苹果即将发布的重大软件更新中启用,例如适用于 iPhone 的 iOS 18 和适用于 Apple Watch 的 watchOS 11。

 

苹果此前已将添加到 Apple ID 的资金称为“苹果账户余额”,Gurman 还提到苹果公司内部存在一个“Apple Account”团队。预计今年晚些时候随着更名完成,“Apple ID”这一使用超过 20 年的术语将被逐步淘汰。目前尚不清楚苹果做出此决定的原因,但“Apple Account”显然更易于理解。

据IT之家了解,苹果将在 6 月份的 WWDC 开发者大会上发布 iOS 18 及其其他重要软件更新,届时“Apple Account”的更名计划可能会正式公布,新系统更新预计将在 9 月份大规模推送。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