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资讯 > 热点资讯

小米 SU7 上市在即:个别“雷军系”公司员工获优先购买权,可优先提车

2024-03-15 08:18:57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41

3 月 14 日午间消息,3 月 13 日,雷军在其个人微博发文称,3 月 12 日小米集团正式官宣,小米 SU7 将于 3 月 28 日发布,预约到店人数一天之内增加了 10 万多人。


新浪科技独家获悉,除了小米内部员工有优先购买权外,个别“雷军系”公司也争取到小米 SU7 首批车的优先购买权。


 


一位小米员工表示,针对“雷军系”公司,小米大概率都会做意向调研。而一位接近欢聚集团的人士则告诉新浪科技,欢聚集团内部本周已经在进行优先购车的意向登记,且名额有限。在该人士看来,享有优先购买权意味着能够获得优先交付,“前期产能肯定是不足的,之后可以付定金的渠道很多,但是多久后能交付才是个问题。”


至于备受关注的小米 SU7 价格,该人士则称,“除了意向登记就没有更多信息了,目前内部也没有价目表,最终还是要以发布会的信息为准。”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