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卫生间怎么查找排水管漏水点?需要仪器定位吗?

2024-02-29 08:11:17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205

卫生间排水管漏水的判断方法:

进水管的判断方法是:关闭卫生间水龙头之后,漏水的区域停止渗水了。打开卫生间水龙头的时候,漏水的区域就持续不断出水,滴水频率不变化。这种情况就是进水管渗漏的情况了,具有的方法是通过水暖工打压测量,具体测量是哪段水管出现漏水渗水的现象。

下水管道渗漏水的判断方法是:分别往地漏、洗手盆、坐厕等区域下水管内冲水,不要淋湿地面。冲水一个小时,观察楼下的渗水漏水现象。漏水的频率越快,代表着下水管漏水了。

 

卫生间排水管漏水处理方法:

找到卫生间排水管漏水的原因,针对具体的原因来找解决方法。水管漏水造成的需要找到漏点具体的位置,针对防水层破裂的区域进行修补。

水管漏水的话需要将瓷砖拆除,找到水管接头的区域,检查隔断水管是否有漏水的现象。找到漏水点之后,更换水管或者接头,之后再重新做防水施工,做饰面瓷砖铺贴。

也可以在瓷砖面、瓷砖缝、管根等区域,喷刷防水胶,喷洒均匀,有效防水补漏。

如果你家的卫生间也出现了漏水的问题,可以上百修网找师傅上门处理,百修网在全国各地都有防水补漏的师傅,师傅从事行业多年,维修经验丰富!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