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维修技术 > 家电类

南方人都快被回南天给逼疯了!这几个方法,手把手教你解决回南天的湿气

2024-02-03 14:24:00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128

这几天,南方人都快被回南天逼疯了。家里面的空调除湿有效果,但是效果不明显,潮湿的空气让人心情都郁闷死了,一点过年的心情都没有。

想要彻底解决回南天,咱还是得对症下药啊。

首先,什么是回南天?为什么南方这么容易出现回南天?

回南天最主要的形成原因就是:冷热空气交替。这两者形成的冷凝水附着在物体表面 。也就是说,本来很冷的天,突然就暖了,屋子里还是冷嗖嗖的,屋里的冷遇到了室外的暖气流,直接凝结成水,这个道理是不是很好懂?

其次,既然知道了回南天的形成原因,那么就务必要做到这一点:降室温。

空调可以除湿,但是空调做不到降低室内的温度。不信的话,你们自己检查你家的室内温度是不是比空调的最低温度还要低?

然后,提高室温,我们要做到的就是把室内的温度提高,直接开制热1到2小时,具体的时间看你家的情况,如果你家面积大,可以多开一段时间。

为了提高室温,以及墙面和地面水渍的温度,观察家里面的情况,此时再开除湿,建议比室温低4度,比制冷的温度体感更冷,或者制冷,再过一会,室内的挂水就慢慢消失了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