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杜拉维特智能马桶自动加热功能故障是什么原因?

2024-01-29 08:51:25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119

前几天,接到客户的报修,说是自己前年年初买的智能马桶,这几天使用时发现冲洗水不能自动加热了,找了,人员上门检查后告知是加热装置出现故障,需要更换,需要自费一万块,由于加热装置是德国进口的,价格较高,并且马桶已经过了两年质保期,因此需要客户自费。

客户多次与协商无果,于是求助了我们百修网。百修网,虽然是第三方维修服务平台,但是,师傅们从业多年,维修经验丰富,并且价格公正,收费合理,绝不高于市场价!如果你有智能马桶维修需求,可与我们联系。


那么话说回来,智能马桶冲洗水不能自动加热,到底是什么故障呢?

先看遥控器的温度设置是否为常温,可以用遥控器重新设置温度后等待十分钟。

如果还是不热,就拔下水箱加热线测量两端阻值是否正常,再测加热管两端阻值,若是阻值都不正常,则说明热熔断丝断,需更换。

再测水温传感器两端的电阻是否正常,若正常,则是水温传感器两端坏了,更换个新的就好了;若阻值不正常,则表示是电脑板坏了,需更换个新的电脑板。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