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工厂、小区车库外网水管爆裂漏水检测流程步骤,怎么精准定位漏水点?

2024-01-27 10:09:57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132

寒冷的冬季会造成工厂、小区等水管爆裂,造成水管漏水问题,如果漏水量太大,不仅会造成水资源的浪费,而且还会影响周围环境和出行的不便,最重要的肯定是解决漏水问题。

针对如此大的工程量,上哪里去找维修单位?怎么精准定位漏水点?收费多少才是合理的?


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外网水管漏水检测的基本流程。

1、了解基本环境,首先就要会看图纸,必须要了解管道的基本信息,比如管道掩埋的深度、管道的材质和管径大小等等。

2、使用专业仪器检测漏点。需要使用听音检测的方式一边走一边检测,不仅要观察频谱柱状条,还要听耳机的声音变化。如果接近了漏水点,耳机的音量会明显变大,有水珠爆裂的声音。

3、确定了漏水点之后,需要打孔验证,我们一般会在周围多打几个孔辅助判断是否有明水,地下是否潮湿,如果有水往外冒出来,那就是漏水点了。

4、维修完成之后,我们会再次进行全面的漏水检测,如果没有其他的漏水异常,那么检测工作就圆满结束。

外网漏水检测是一个很大的工程,需要专业的团队配合,并且加上高端进口仪器设备,有的时候可能需要连续加班三四天才能帮助客户彻底的解决问题。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