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维修技术 > 家电类

壁挂炉总是突然停止工作,那为什么壁挂炉会出现自动熄火的现象?

2024-01-27 09:08:38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183

很多用户发现,在长期使用壁挂炉后,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例如壁挂炉自动熄火,那为什么壁挂炉会出现自动熄火的现象呢?下面百修网来和大家分析一下故障原因和解决方法。

1、壁挂炉达到设定温度

目前,市面上一般的壁挂炉都是具备设定温度功能的,当室内的采暖温度达到设定的温度,就会自动熄火,是一种正常现象,当低于一定的温度时,用户可以再次进行点火燃烧。

2、壁挂炉感应针故障

壁挂炉感应针出现故障时,也会自动熄火,这时用户可以观察壁挂炉感应针离火排的距离,以0.5cm为标准进行适当的调整。

 

3、壁挂炉烟管堵塞

烟管排烟不畅或插接不牢固,也会引起壁挂炉自动熄火,这时可以检查烟管,进行牢固处理,同时注意清理烟管上的异物,确保烟管通畅。

4、天然气压力不足

当天然气压力不足时,会出现刚点着火就熄灭的情况,这种情况,建议找专业人员处理,让燃气公司的人员把燃气比例阀的二次压力点火数值或燃气压力调高。

5、壁挂炉出现风压故障

使用环境较差的地方,在长时间使用壁挂炉后,风压开关很容易出故障,从而导致壁挂炉产生产生的废气不能及时地排出,同样也会造成壁挂炉自动熄火,针对这种现象,更换风压开关即可。

6、壁挂炉点火器损坏

点火器损坏后,壁挂炉会因自然反应而起火,但是由于热度感应不充足,在几秒后便会熄灭,这时需要更换点火器。

以上就是壁挂炉自动熄火的原因和解决方法了,如果您在使用中也遇到了自动熄火的情况,可以参照以上内容进行检修,或者是直接上班百修网报修哦,我们在全国各地都有维修师傅,可24小时上门服务。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