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水费多出几百块钱,抄表人员上门一看,原来是水管漏水了!

2024-01-23 09:12:16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138

  前几天,我们有客户咨询家里面的水管疑似漏水了,起因是抄表人员上门超标的时候发现用水量异常,建议客户找个人上门检查一下,否则产生的水费需要客户自行承担的。

现在的家庭基本上都是暗管,一旦发现漏水,既不方便排查,也不好维修,所以只能找专业的维修人员先上门定位漏水点,然后找到漏水原因,最后进行水管的更换维修。

 

如果你家的水管是在地下,那么肯定是需要敲掉瓷砖,只需要局部定位维修,损失点很小,我们的师傅经验丰富,一般是在一块瓷砖的误差范围之内。

如果是冷水管或者是热水管漏水,需要将地砖砸掉,然后找到水管的接头,很多家庭都是三通的位置漏水或者是水管老化出现裂缝,那么就需要更换水管,然后对水管进行重新暗埋,找到同色系的瓷砖,恢复到最初的样子。

以上就是水管漏水的检查维修方法和过程,如果你家漏水了,本公司专业从事漏水检测,工厂、小区、街道各个地方消防管道漏水,暖气漏水点检测勘测、检测地下自来水管漏水,查漏水测漏水,暗管漏水探测,供水管网漏水排查,检测地下管网漏水同城上门检测,只需您的召唤,随叫随到!团队保证先开挖再收费,诚信做事,口碑保证。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