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智能马桶如何通过指示灯判断故障原因?这几个案例值得收藏!

2024-01-23 08:19:05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172

正常情况下,智能马桶的指示灯是不会闪烁的,除非是智能马桶出了问题,指示灯会通过闪烁的方式来提醒你,它出故障了。

那么智能马桶指示灯闪烁,怎么确定是什么问题呢?

1、若是水温或坐垫的指示灯在闪烁的话,有可能是因为缺水。并能听到较大的蜂鸣声,则就是水箱缺水。

2、若是水温或坐垫的指示灯在闪烁,但没有蜂鸣声或者声音很小的话,则有可能是因为传感器故障的原因,可能是水温传感器故障,也可能是座温传感器故障。


3、若是节电指示灯或座温灯1次1闪,且功能无法使用,说明是座温超温报警。

4、若是节电指示灯或座温灯1次2闪,且功能无法使用,说明是烘干超温报警。

5、若是节电指示灯或座温灯1次3闪,且功能无法使用,说明是烘干组件或座圈组件故障。

6、若是节电指示灯或座温灯1次4闪,且功能无法使用,说明是座温传感器开路或断路。

如果你家的智能马桶出故障了,需要维修,就上百修网,百修网拥有专业的维修团队,师傅们从事智能马桶维修行业十多年,拥有丰富的维修经验,我们敢说,只要你选择了我们,就没有我们修不好的产品。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