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家庭水管漏水的几个重灾区,一般师傅不会轻易告诉你们!

2024-01-15 09:48:27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105

这几天,有网友留言说怎么判断自己家是否漏水了?

我们真的非常理解大家的心情,因为水管是隐蔽工程,基本上很难找到漏水点,尤其是微小渗水点,有的客户找了三四波师傅都找不到漏点,打压也打不出来,直到出现了巨额水费,才会意识到自己家的水管漏水了。

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家庭漏水的几个地方。

1、检查地漏是否有断层,一般卫生间漏水问题都集中在地漏的位置,可以重新安装地漏或者是找师傅上门重新做防水。

2、水管问题,建议选择打压。一般水管如果有明显的漏点,师傅往往会选择打压检查水管是否漏水,如果漏水的话,再用设备仪器进一步的定位漏点。举个例子,水龙头、水管接头或是安装接头处如果虚焊或者脱焊,都是容易出现漏水情况的位置。安装水管也是一个细活,尽量好靠谱的师傅,材质也要选择好一点的产品。

3、检查五金阀门位置是否有漏水?比如厨房、马桶等五金位置如果老化也会造成漏水点,家里的水管用干布全部擦干,看有水珠出现或有水流出的地方就是漏水处。

4、检查马桶阀门的位置有无破裂,如果是马桶周围漏水,维修成本会比修水管低一点。

5、检查过门石处防水是否破裂。如果卫生间墙面开始脱皮发霉,考虑重新做防水层。

总之,以上就是我们在维修水管中遇到的几个经验总结,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