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资讯 > 热点资讯

5000万买的豪宅厨房串味 修了五六次都没有彻底解决

2023-10-16 08:37:05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160

花费近5000万元,在上海静安区龙盛·福新里购买的一套新房,入住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厨房里一直能够闻到邻居做饭烧菜的味道,这段时间以来,业主胡女士就饱受这个问题的困扰,即便施工方态度良好,处理问题积极,但是在大大小小维修五六次后,厨房串味的情况始终没有改善。

据新闻晨报,当施工方提出再次上门维修时,胡女士已经失去了对他们的信任,只得新闻栏目寻求帮助。


多次检修无果,让胡女士质疑施工方根本没有找到问题的根源所在,而且最让胡女士不满的是,厨房串味的问题并非她家一户。“邻居们有没有厨房串味的问题,我家修了大半年,一直没修好。”今年9月24日,胡女士在小区业主群里发出了疑问,很快便有一位同楼栋的邻居回应道“我们也有”。

胡女士直言,此前的聊天记录她找不到了,但是在业主群里,今年以来一直都有邻居在聊厨房串味的问题,但是报修的人不多,像她这样报修了五六次的几乎没有。

“现在小区里的入住率还不高,等所有人都住进来以后,味道不是更多、更明显吗?”胡女士质疑道,现在她们这栋楼都还没有住满,而且也不是家家户户都做饭,如果今后做饭的人多了,谁能受得了如此驳杂的气味。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