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防盗门换锁还是换锁芯?有什么区别?

2023-06-14 09:11:15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391

很多业主在交房后都会为了安全而更换防盗门锁,有的人是换锁芯,有的人是换锁,那么防盗门换锁还是换锁芯呢?这两者有什么区别呢?如果你也有同样的疑问,不妨接着往下看。


防盗门换锁和换锁芯最直观的区别的就是,换锁是将整个锁具完全替换掉,而换锁芯只是把锁里面的锁芯换掉了,保留了原锁的框架。

那么防盗门换锁还是换锁芯呢?


1、如果防盗门锁有损坏,外观上看着也不美观,那么,从整体外观上来说,换掉整个锁是比较好的,同时,换整个锁的安全性也是比较高的;但如果是换锁芯,它的优点是不用拆锁那么麻烦,只换掉锁芯,操作比较简单,但是从整体外观来说,没有全部换掉好。


2、从价格上来看,选择更换锁芯要比整体更换锁体要便宜一些。


3、从安装拆卸方面来看,只更换锁芯操作比较简单,只需要拆掉锁芯就行了;而整体换锁的话,要拆掉整个锁,比较麻烦。


其实,换锁和换锁芯都可以,大家可以结合实际的需求来进行选择。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