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手表出现这三种现象,一定要及时进行保养!

2023-06-13 09:25:36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340

手表需要定期保养这是众所周知的事情,如果不定期保养,会影响手表的使用寿命,有些手表本身能用个十多年,但你不定期保养,可能用个两三年就报废了。


如果你的手表手表出现了这几种现象,一定要及时进行保养。

一、手表走时误差明显偏大


如果你的手表出现了走时误差越来越大,超过了误差范围,甚至有时会出现停走情况,就要注意了,可能是因为长时间的使用导致零件间不断磨合导致内耗增大。


另外,长时间未佩戴的手表也会出现这样的问题,由于长时间未佩戴,表中的零件处于静止状态,润滑油会随着时间而干涸凝固,从而在再次佩戴时造成手表的走时问题。


二、手表进水起雾


手表的防水是通过防水圈实现的,防水圈为橡胶圈,而橡胶圈在长时间使用后也会出现老化现象,橡胶圈老化后手表就很容易进水,出现进水起雾的现象。所以防水需要定期检查,一般建议3~5年进行一次防水检测。


如果你是一个户外水上活动爱好者,由于海水具有一定的腐蚀性,建议您每年甚至每次高强度水上活动之后都进行一次防水检测。


三、零件之间突然产生异响


零件之间的配合是一定会有一定的磨损的,尤其是日常使用较为频繁的把头,如果你发现你的手表在使用把头时的手感与声音有明显的变化,那建议进行一次彻底的检查。


总之,为了您的手表的使用寿命更长久,建议一定要定期对手表进行检测保养,如有异常情况立即送检。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