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维修技术 > 家电类

烘干机3个高频故障维修问题:烘干效果差?噪声大?不能开关机?

2023-04-11 09:41:46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397

每年的这个季节,南方都要经历回南天,潮湿的室内和晒不干的衣物,分分钟令人崩溃。


但是!除湿机和烘干机可是人类的伟大发明,潮湿的空气可以使用除湿机,烘干机可以烘干潮湿的衣物,让衣服干燥柔软。


长时间的高频使用再加上平时生活中错误的使用习惯会导致烘干机出现故障问题,那么需要怎么维修呢?今天,我们就总结几个烘干机常见的维修现象,希望可以帮助大家顺利的解决问题。


一、烘干机烘干效果很差


刚买来的烘干机烘干效率很高,但是用了几年之后,烘干的时间会变长,而且烘干的衣服不够柔软。出现这种现象,很有可能是烘干机的过滤网堵住了,需要检查烘干机的管道是否堵塞,烘干机的加热器是否出现故障。如果是加热器的故障,那么只能更换加热器了。



二、烘干机不能开机或者是关机


烘干机突然无法启动或者是无法停止工作,大概率是烘干机的电源故障问题或者是控制面板故障,需要检查烘干机的电源线和插头线路是否松动或者是断开,如果都没有问题的话,继续检查控制面板,如果是面板故障,需要考虑更换或者是修理。


三、烘干机工作声音很大


我们有客户说自己家的烘干机工作噪声特别大,已经遭遇了隔壁邻居的投诉。如果烘干机的噪声突然变得很大,很有可能是烘干机内部的零件松脱或者是安装位置不稳定。


正确的处理方式应该是拔掉电源,寻求维修人员上门重新检查线路,并且重新安装松脱的零件,如果零件有老化或者是损坏,需要及时更换。


以上就是烘干机高频出现的故障问题,在梅雨季还未到来之前,一定要保证烘干机的正常使用。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