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家庭跑步机总是出现E04、E05、E07、E08、E10故障代码是怎么回事?

2023-02-22 09:35:24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2618

今天,我们继续分享跑步机出现频率较高的几个故障代码,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1、跑步机出现E04代码是什么意思?

E04代码指的是扬升学习失败。需要检查扬升电机的线路是否插好,是否出现了接触不良的问题?注意扬升电机上的AC线和控制器上面的标识要对应插好;需要检查扬升电机的线路是否开路破损,需要更换连接线或者是扬升电机。

2、跑步机出现E05代码是什么意思?

E05代码指的是过流保护。如果超过了额定负载导致电流过大,系统会开启保护模式,只需要重新关机重启;检查跑步机的某个位置是否被卡死,导致电机无法正常转动,调整跑步机之后重新运行即可;检查电机在运行的时候是否有烧焦的气味,如果确实被烧毁,那么需要更换电机;检查电源电压的规格是否符合要求,如果是直流无刷机器,需要检查电机线是否接好。


3、跑步机出现E07故障代码是什么意思?

E07是安全开关脱落,插上安全开关即可,检查干簧管以及弹片或者是连接器材是否损坏。

4、跑步机出现E08故障代码是什么意思?

E08故障代码指的是驱动器故障,只需要等待冷却之后,重新通电启动即可。

5、跑步机出现E10故障代码是什么意思?

E10故障代码指的是电机开路,需要检查电机线是否插好,检查电机的碳刷是否卡死。

以上就是跑步机使用过程中容易出现的故障代码,如果自己无法解决的话,还是尽快找维修师傅吧。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