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跑步机显示E1/E2/E3/E4故障代码,需要怎么维修解决?

2023-02-20 09:47:30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1351

上周我们写了关于跑步机上油的方法和步骤,有很多的网友说自己家的跑步机在使用的时候经常会出现故障代码等问题,但是不知道自己该如何处理,今天,我们就来总结跑步机常见的故障现象。


1、跑步机出现E1故障代码怎么维修?


出现E1故障代码指的是通讯失败,需要检查电子表连接到控制器线芯的接头是否松动,线材是否受损,芯线的连接顺序是否正确。如果是控制器故障,那么需要更换控制器,如果是变压器损坏,那么需要更换变压器。


2、跑步机出现E2故障代码怎么维修?


E2故障代码指的是马达异常,需要检查电源的电压是否低于正常电压,如果不是电压的问题,那么需要检查马达线路是否良好,如果不行的话,就只能更换马达了。



3、跑步机出现E3故障代码怎么维修?


E3故障代码指的是无传感信号,检查光电感应器是否对准马达上的光盘上的孔,检查光电感应线材是否受损。


4、跑步机出现E4故障代码怎么维修?


E4故障代码是自检失败或者无法扬升,需要检查扬升马达的信号是否插好,重新插拔信号线接头;检查马达的连接线路是否破损开路,需要更换连接线或者是更换马达;更换控制器;以上全部检查好了之后再次重新启动检查跑步机是否恢复正常。


如果你家的跑步机也经常出现了以上几个故障问题,导致无法继续使用,那么就赶紧找师傅上门维修吧。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