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资讯 > 热点资讯

手机电脑可以帮你开挂,再也不用担心节后复工的不适感!

2022-02-10 09:34:53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365

春节假期结束了,复工的你是不是进入工作状态了呢?也许你正跟很多人一样,头晕眼花、无精打采,甚至有些莫名其妙的情绪。别紧张,你可能只是患上了“假期综合症”。

据说,走出“假期综合症”需要两周左右,不过眼下那些“年后再做”的事情已经不得不做了。那么,如何快速调整状态,提高一下效率呢?其实,你的手机电脑可以帮你开挂,我来给你支几招。


01 手机电脑打开专注模式

春节假期少不了交友访客,不管你是不是社恐青年,在这期间或多或少都要进入“社交恐怖”模式。那么,节后调整状态就要记得给自己创造一些独处时空。

使用小米设备的大家,可以跟小爱同学对话,“打开专注模式”,即刻进入聚精会神的工作和学习状态。使用苹果设备的大家也可以在“专注模式”功能中选择工作或者阅读模式,一键屏蔽手机信息噪音。

02 终端互联,手机电脑高效协同

也有人的工作不允许进入“自闭”状态,而是强调效率和互动,手里的设备需要高频的协同,比如,老板在手机上发来文件,你需要在电脑上处理;电脑上处理完的视频或文件,需要在手机里预览。

对于那些使用荣耀设备的同学,荣耀在发布会上多次强调的“多屏协同”功能,就要记得使用了。比如,荣耀生态里就有镜像投屏、隔空传、一碰连、应用多开等功能。

荣耀手机和笔记本建立多屏协同,不仅可以把手机的屏幕,镜像投射到电脑桌面上,还能最多同时打开手机中的三个应用窗口,每一个窗口都可根据需求横屏或竖屏展示,独立操作互不干扰。电脑和手机里的文件,可以用鼠标在两者间轻松拖拽,那种感觉,顺滑的像是在两个文件夹拖拽文件。另外,回复信息也可以在一个屏幕里完成,提高了效率的同时,避免了分心,正是咱们节后复工需要的状态。

03 快速充电,即刻回血

打工人需要回血,手里的设备也不例外。如果你还没有体验过多功能快充,我建议你今年就安排上。特别是那些还在用5V1A的苹果原生党,那种手机电量即刻由红转绿的舒适,不体验的话很难感受得到。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