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资讯 > 热点资讯

Meta在元宇宙中设立个人边界系统防骚扰!

2022-02-09 10:08:05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408

Meta公司正在为其Horizon虚拟现实体验增加个人界限,试图回击VR中的骚扰行为。

该系统目前正在为Horizon Worlds和Horizon Venues推出,在用户的化身周围创建一个无形的个人空间泡泡。Meta公司说,这有效地在这个人和其他人之间拉开了感觉上大约四英尺的距离,旨在使其更容易避免不必要的互动。

Meta说,如果有人试图走得太近,系统将停止这个人的进展。以前,如果一个化身侵犯了别人的个人空间,该化身的手就会消失。头像仍然能够做一些事情,如击掌和握拳,但不需要的触摸应该更难。

"Meta公司在其博客文章中说:"我们相信个人边界是一个强有力的例子,说明VR有可能帮助人们舒适地互动。


虚拟现实中的骚扰问题早在12月前就存在了,这家公司的前身是Facebook,其虚拟会议空间和游戏中心Horizon Worlds向公众开放。早期Facebook VR体验的用户已经报告了骚扰行为,包括嘲弄、猥亵的手势和种族诽谤。

Meta周五表示,个人界限将默认为始终开启,并补充说,未来公司可能会考虑增加新的用户控制,比如人们可以改变其界限的大小。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