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维修技术 > 家电类

烤箱清洗内部油垢太麻烦,百修网教你几个简单的清洗步骤!

2021-06-30 08:39:41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1639

烤箱可以做出各种好吃的美食,每次吃好吃的东西成为了一种享受,但是,只要开始清洗烤箱,就成为了一种折磨。


因为现在的烤箱太麻烦了,里面有很多地方容易藏污纳垢,有没有什么简单清理的小妙招?


1,首先,移走烤箱烤架。把它们放在装了热水和洗洁精的水里浸泡。

2,在烤箱门边放上旧报纸,用干丝瓜瓤或小竹刷把烤箱内的焦屑完全刷剔出来。

3,烤箱内部的加热管必须用干布轻轻擦拭,不可以用过湿的抹布擦洗,以免影响加热管的绝缘性,发生漏电短路。需要注意的是!烤箱中除了可拆卸的部分外,内部不能直接用水冲洗。

5,清洁完加热管后,开始清洁烤箱的内胆。

6,先制作清洗溶液,在1L装喷雾瓶中加上约56-57g的烘焙苏打水并加满水,摇晃喷雾瓶以溶解烘焙苏打。

7,将专用喷雾喷到烤箱上。在冷却的烤箱内部进行喷雾,特别留意焦黑坚硬的区域,直到碳块完全浸湿。对于特别脏的烤箱,增加烘培苏打的比例,这时清洁剂会结成一种糊状。把结成糊状的清洁剂涂在烤箱焦黑的区域。

8,1小时后,检查焦黑的位置是否出现软化、松动。如果焦黑仍如石头般坚硬,再往上喷一遍烘焙苏打液,等待1小时。如果焦黑区域松动到足以削除,此时可以进行下一步。

9,用刮刀来移除松动的焦黑炭块。可以用刮除挡风玻璃上的冰雪刮刀去刮蹭。在焦黑处喷大量苏打溶液,让它们更容易松动。扫除刮出的残骸,可以用一个灰盘装着。

10,在烤箱内壁再喷一次烘焙苏打水,再浸透1小时,然后用刮刀刮除剩余的碳块。

11,用一半水一半醋比例兑成的溶液再清洗一遍烤箱,然后清洗烤架。可用肥皂水刷洗烤架。最后,洗掉肥皂并晾干烤架即可放回烤箱,烤箱也就干净许多了。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