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维修技术 > 家电类

破壁机、榨汁机、原汁机到底有什么不同?分清这三点,就能弄明白!

2021-06-30 08:35:10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2599

现在市面上的各种花样非常多,各种品牌的小家电,而且还有不同的宣传噱头。

其中,最让人分不清的就是破壁机,榨汁机和原汁机。这几种小家电,功能看上去都一样,都是为了榨汁,但是,价格差距有很大,普通的榨汁机可能只需要几十块,但是好的破壁机竟然需要几千块。

那么,你真的了解他们间的区别吗?究竟买破壁机还是榨汁机、原汁机好?


首先,刀头不同。

破壁机的刀头是叶数较多的钝刀,主要靠碾来磨碎食物。

榨汁机的刀头是叶数较少的锋利刀片,主要起将食物切碎的作用。

原汁机刀头类似钻头,可将食物旋转挤压出汁。


其次,功能不同

破壁机功能十分全面,可代替榨汁机、豆浆机、研磨机、绞肉机等。

榨汁机主要用来榨取果汁,带有少量附加功能。原汁机只能用于制作果汁。


最后,转速不同

破壁机转速更快,可达到20000转/分以上,高速转动碾磨食物。

榨汁机转速一般在10000转/分左右,高速切割食物。原汁机转速基本在500转/分左右,像钻头一样慢慢压榨水果出汁,可以做到果汁与果壁分离。

因此,如果只是想在家里DIY果汁那么购买一台原汁机或榨汁机就足够了但如果想制作肉馅、米糊等建议还是购买一台破壁机哦~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