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保养护理 > 家电类

全国大降温!这4个取暖神器,让你温暖过冬!

2020-11-26 09:19:35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1492

小太阳

俗称叫“小太阳”,学名叫“红外线发热取暖器”这种取暖器的本质,是在内部安装了一套金属发热管,通电后发热管在发热的同时发光。热量经过背后光滑的金属板反射,朝向正前方散热~


这种小太阳在后来也有了一些升级,没有后面的金属板,而是一圈都是发热管。不经过反射,直接向外散热无论哪一类产品,只要是小太阳,它的特点都是一样的:升温速度极快,但是加热范围小,一般是照着哪,哪就热。想用它给整个房间升温,基本上是做不到的。而且尤其是对于我这种睡觉见不得光的人来说,在卧室里使用小太阳,简直是噩梦。同时,家里有宝宝的用户也不建议使用,亮度太大,对眼睛不好。


暖风机

发热原理和小太阳差不多,但是暖风机把发热部件(铝合金片)藏在了里面。发热体通电加热后,再利用风扇把热量吹到房间里。


相比较而言,暖风机的加热速度比小太阳稍微慢一点。但是热量扩散很快,一间15平米左右的房间,持续使用30分钟,就能升温5到10摄氏度。


缺点是干燥,温度升高本来就够干了,再加上风,势必会让人感觉口干舌燥。而且暖风机的高度往往比较矮,风一般都是朝上吹。换句话说,就是直接朝着人脸吹。几个小时吹下来,感觉整个人都被快被吹枯了。

油汀

取暖又叫做充油式电暖器,通过电能加热管内的安全系数高,无燃点的导热油,然后再把热量向周围散发出去。

1、散发的热量大:该取暖器的最大特点是所散发的热量较大,即使在突然停电的情况下,也会在很长时间内保持一定的温度,同时它不产生任何有害气体,无电器运行噪声。电热油汀取暖器的表面温度较低,一般不超过85℃,即使触及人体也不会造成灼伤,适合于人体有可能直接碰触的场所取暖。

2、适用的场所多:油汀取暖器适用于人易触及取暖器的场所,如客厅、卧室、过道等处,更适合有老人和孩子的家庭使用。产品密封性和绝缘性均较好,也不易损坏,使用寿命在5年以上。好处:油汀取暖器除了干净和取暖效果比较好外,适合卧室使用。

3、油汀的预热时间较长,并且功率过大,电表容量小或电压低的家庭不能使用。

4、另外,油汀有类似暖气的缺点,就是容易使房间的空气干燥,不过目前新型的油汀都带了加湿功能,弥补了这个不足。


油汀取暖器正常工作,壳体表面温度较高,一般都调定了90℃左右。取暖器温度控制是依靠面罩内的温控器金属片感温变形实现的。若为了烘烤衣物,将散热片周边包裹覆盖,被覆盖的热片温度将明显高于面内双金属片感受到温度,这样容易烤焦衣物,并有可能导致取暖器壳体内部导热油变性,压力升高,引起热油从密封处泄漏,甚至壳体胀裂,造成危险。

油汀取暖器壳体内灌注专用导热油,加热后内部有一定压力,为保证正常使用时内部压力低于0.2Mpa,导热油灌注量占总容积的70%左右,内部有较大空间。倒置或放倒,内部加热管露出油面,在这种情况下,通电加热有可能产生过烧炸裂,损坏加热管。


空调

空调取暖在南方比较常见,以前大家一到了冬天就开热空调。空调是利用压缩机压缩制冷剂产生的高温高热取暖的,它是属于机械压缩空气能量转换,所以发出的热气也比较干燥,而且还有对室外空气温度适应要求,(也就是说室外空气温度低到一定的温度,制热效果就差)功耗还比较大。开空调制热的话,房间空气相对不流通,人在里面呆久了,会觉得比较闷,可能也会感觉不舒服,甚至容易产生一些呼吸疾病。除非准备好一些加湿的电器,这样才能稍微缓解一些。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