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百修网[登录] or [注册]

北京海桥世纪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汽车贴膜,底盘装甲,汽车镀膜 免费会员

底盘装甲有必要吗?底盘装甲有什么用?

2014/12/27 17:17:42

底盘装甲有必要吗?底盘装甲有什么用?

   目前有很多车主向我咨询汽车底盘装甲有必要吗、汽车底盘装甲有什么用等相关问题,在此我想说:汽车底盘装甲的作用不可小视,汽车底盘装甲不仅能够很好地保护车子防止腐蚀,而且还可以降低汽车的噪音,汽车底盘装甲非常有用。

   底盘装甲是什么?

   "底盘装甲"是在汽车底盘下面喷涂一层2~4mm毫米厚的弹性密封材料,犹如给车的底盘穿上一层厚厚的铠甲。底盘装甲是对这一技术进行的形象描述。

为什么要给汽车底盘装甲?

汽车底盘在时刻的面临着磨擦、酸碱盐的腐蚀。而且底盘还直接影响着车辆的使用状况,即使汽车厂商在生产汽车时都会考虑到这些因素,做一些相应的措施,但这些措施不能完全保证车辆底盘的安全。

汽车底盘装甲有什么用?

   1.防腐蚀

汽车底盘装甲可以成功防止汽车底盘因为一些雨水、洗车后的污水残留而产生的锈蚀,车主在做了底盘装甲处理后,完全不用担心这些问题,能给车主避免很多麻烦。

2.防石击

车辆在行驶中,会很容易使旁边的小石子飞溅起来,尤其是在行车环境恶劣的情况下,因为车辆在行驶的过程中的急速,会溅起小石子,石子冲击底板的力量又与车主的车速成正比,开得越快,石子击起的力量也就越大,给汽车底盘会带来难以想象的冲击,所以就需要车主给汽车进行底盘装甲,它可以在一定程度内减轻这些石子对汽车底盘的冲击力,不会给车主的行车安全带来安全隐患。车主可以放心驾驶。

3.防噪防震

车主在给汽车进行底盘装甲后,还可以一定程度内的减少震感,也可以大大降低车内的噪音,给车主一个舒适的乘车环境。

底盘装甲有必要吗?底盘装甲有什么用?相信通过以上简单的介绍大家对这类问题便迎刃而解了。底盘装甲是不是很重要呢,各位车主买的时候看看有没有做护甲,如果没有的话,可以一定要记着做啊!

本文出自:http://www.haiqiaoshiji.com/changshi/dipanzhuangjia/2014122789.html

参考阅读:底盘装甲http://www.haiqiaoshij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