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百修网[登录] or [注册]

集思科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主营:赛默飞,安捷伦,岛津,pe,实验室常规检测仪器 免费会员

分析天平的使用注意事项

2024/3/1 15:51:01

1、请将天平电源插头完全地插入电源插座中,请不要使用指定以外的电源。

2、切勿用湿手去插拔电源插头。

3、不可损毁、修改、拉拽、过度弯曲或扭曲电源线,亦切勿把重物置于电源线上。

4、请将仪器放置于平稳、清洁、防滑、干燥和防火的台面,并避免阳光直射、温度剧烈波动和空气对流。

5、请不要在天平上放置任何无关用品。

6、每次使用前请注意检查仪器和配件确保无损。

7、注意!仪器操作前,请预热至少 60分钟,以确保天平准确性!

8、天平插上电源即已通电,天平长时间在通电状态,可不预热。

9、请根据称量介质的种类,选择合适的防护装置。

10、每天连续使用不用关断电源,关闭显示即可。


11、如果连续 5 天以上不使用天平,应将电源线插头断开。

12、处理有毒、易挥发介质时,请在合适的通风橱中进行。

13、不得随意拆卸和调整仪器的零部件,备件损坏时,请仅使用原装备件进行更换。

14、设备发生故障时,应及时切断电源,并在第一时间联系我司进行维修指导或返厂检修。

15、如果您在使用过程中,发现天平读数显示异常、有异味或有异常噪音时,应立即切断电源,然后在第一时间联系我司售后服务部。

16、称盘与外壳需经常用软布和牙膏轻轻擦洗,切不可用强溶解剂擦洗。

17、清洁仪器时请注意关闭仪器,并在切断电源后方可进行

如果你还有任何关于分析天平的问题,或者有实验仪器维护维修的问题,欢迎联系集思科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