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百修网[登录] or [注册]

上海莱舜电子科技有

主营:机床维修 免费会员

手机维修用劣质充电器会损坏手机内部的充电电路

2014/1/21 14:28:41

使用故障:一般指用户操作不当,错位调整而造成的。比较常见的有如下几种:

1、机械性破坏。由于操作用力过猛或方法应用不正确,造成手机器件破裂,变形,及模块引脚脱焊等原因造成的故障。另外,翻盖脱轴,天线折断,机壳甩裂,进水,显示屏断裂等也属于这类故障。

2、使用不当。使用手机的键盘时用指甲尖触键会造成键盘磨秃甚至脱落;用劣质充电器会损坏手机内部的充电电路;甚至引发事故;对手机菜单进行非法操作使某些功能处于关闭状态,使手机不能正常使用;错误输入密码导致SIM卡被锁后,盲目尝试造成SIM卡保护性自闭锁。

3、保养不当。手机是非常精密的高科技电子产品,使用时应当注意在干燥,温度适宜的环境下使用和存放。

4、质量故障。有些水货的手机是经过拼装,改装而成,质量地下。有的手机虽然也是数字手机,但并不符合GSM规范,无法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