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百修网[登录] or [注册]

洛阳晾衣架服务中心

主营:晾衣架安装维修,卫浴维修,晾衣架安装,净水机安装, 免费会员

洛阳市专业空调移机、安装、晾衣架安装

2018/7/31 15:58:00

空调移机是一个比较专业的技术活,看似简单的空调移机工作,在不同的空调移机人员手里有着不同的操作结果。那么我们在移机的时候都要注意一些什么常识呢?


首先就是我们在进行空调移机的时候避免太阳直射在机组上,远离热源。包括内机的进出风口处,不应该有障碍物。还有就是在空调移机过种中,只要是控操作规范要求去做,开机运行后如果制冷的效果是良好的,不需要添加制冷剂的,但对于使用中的微漏或在移机中由于排空时动作缓慢的话,制冷剂会有所减少的,也或者是由于在空高移机中管道加长等因素造成的,所以空调器在运行一段时间就不能满足正常运行的4个条件,即压力低于4.9kg/(mm)2;管道结霜;电流减少;内机出风温度不符合要来,这的就须补充制冷剂了。

还有说是, 内、外机之间距离应小于3.5米,大于3.5米应准备新的连接铜管。测量内、外机之间位差。内、外机之间位差距离应小于3米,否则会降低空调器的制冷能力,增大压缩机负荷,引起过载启动。根据上述的原则确定内、外机位置后,立即安装好内机挂板,待外机与内机挂板安装牢固以后,再把连接管捋平直,查看管道是否有弯瘪现象;接下来应检查两端喇叭口是否有裂纹,如有裂纹,应重新扩口,否则会漏氟。*,检查控制线是否有短路、断路现象,在确定管路、控制线、出水管良好后,把它们绑扎在一起并将连接管口密封好。过墙时应两个人在墙内、外配合缓慢穿出,避免产生拉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