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百修网[登录] or [注册]

东莞市鸿洁清洁工程有限公司

主营:东莞管道疏通、市政管道清淤、东莞清理化粪池、清理污 免费会员

东莞市政管道疏通 正宗东莞管道河涌湖泊清淤公司

2016/4/22 13:09:37

公司专业提供管道清洗,高压清洗管道,污水管道清洗,市政管道清洗,雨水管道清洗,清理化粪池,抽粪,管道清淤等服务。

管道高压(水射流)清洗

1、本公司采用大型进口超高压水射流清洗设备及专用喷头,瞬间产生高速水流,切割击碎结垢物,并随高压水流排出管道,将管内彻底清洗干净 ,速度快,不伤管壁,不污染环境。

2、清洗质量:清通率100%,清净率95%以上 市政管道清淤,管壁清晰可见。

3、清洗责任:按合同约定,准时完成清洗任务,清洗过程中不损伤管道,尽量降低对客户使用的影响程度,严格履行合同的约定,力争客户的大满意度。

清理化粪池、隔油池、污水池、抽粪吸污、化粪池清理、砖砌化粪池清理、化粪池清掏、隔油池清理、抽粪、钢筋砼化粪池清理、化粪池设计、玻璃钢化粪池清理设计、不锈钢化粪池清理、专业清理隔油池、污水池处理、工业沉淀池、工地泥浆沉淀 市政管道清淤,人工清理化粪池、清洗养鱼池、清理窨井、清理阴沟、清理雨水井。

吸污、抽粪:本公司备有解放东风4.5吨抽车、130型抽车、1041型环卫车队,专门从事、污水井、化粪池(1#-10#)隔油池、地下室排污池等定期护理、清理、清运、保洁服务。可对(1#-10#)化粪池进行机械抽取,人工清掏维修改造和彻底“清底”(池内所有污物)。

本公司诚邀与物业、社区、酒店、宾馆、大厦、学校、单位长期承包合作,并派专人定期进行维护、维修及保养等工作。多年来,我公司以过硬的技术,上乘的服务和优惠的价格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

我们始终秉承质量排名靠前,服务排名靠前,信誉排名靠前的服务宗旨 市政管道清淤公司,竭诚为社会各界新老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丰富的工作实践与不断的技术创新使公司逐步形成了一支具有专业化、规范化的清、掏、运输团队。我们一贯坚持以诚挚、热情的工作态度为社会各界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务区域:东莞市莞城 东城 南城 万江 石碣 石龙 茶山 石排 企石 横沥 谢岗 东坑 常平 寮步 樟木头 大朗 黄江 清溪 塘厦 凤岗 大岭山 长安 虎门 沙田 道滘 麻涌 望牛墩 中堂 高埗 其他


您的一通电话,我们随叫随到免费勘察现场!


欢迎新老客户来电咨询洽谈!联系人:何先生 电话:13712266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