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资讯 > 热点资讯

苹果2020年以来首次大规模裁员,Micro LED、汽车等部门裁员614人

2024-04-07 08:48:47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50

苹果公司于4月6日公布,计划于5月27日起实施一轮大规模裁员,涉及员工总数达614人,这一变动将从5月27日起生效。此次裁员是苹果终止汽车和智能手表Micro LED项目的一部分。据悉,这是自2020年以来苹果首次大规模裁员,也是继几周前取消自动驾驶电动车项目后的又一重大调整。

苹果提交了八份文件以遵守加州的劳工调整和再培训通知法案,涉及的员工中,至少有87人在研发下一代Micro LED屏幕的设施工作,其余员工则与苹果汽车项目有关。

自2月底以来,苹果逐步结束上述两个项目。汽车项目取消主要因为高层对项目方向和成本的犹豫,而屏幕项目则因工程、供应商和成本挑战而被撤销。据报道,苹果位于加州圣塔克拉拉的主要汽车项目办公室有371名员工被解雇,其他卫星办公室的员工也受到波及。部分汽车部门员工将转至人工智能或家用机器人等其他团队。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裁员主要影响加州圣塔克拉拉的8个卫星办公室,而位于库比蒂诺的苹果总部未受影响。去年5月,面对科技行业的裁员潮,苹果CEO库克曾表示,裁员是苹果的最后手段,公司正在努力削减成本并减缓招聘速度。

疫情期间,苹果的招聘相对保守,这有助于避免在经济形势变化时进行裁员。尽管如此,苹果在去年12月的财季中结束了连续四个季度的营收下滑,但公司也预警,今年3月的财季可能会再次出现营收下降。对于受裁员影响的员工人数,苹果发言人拒绝发表评论。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