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资讯 > 热点资讯

特斯拉推出 2024.2.11 软件更新:新增全新自动泊车功能

2024-03-22 08:35:53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45

3 月 22 日消息,特斯拉车主们期待已久的全新自动泊车功能终于到来,特斯拉在 2024.2.11 软件更新中加入了升级版的自动泊车功能 (Autopark)。

早在本月初,特斯拉 CEO 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就预告了这一功能即将上线。根据 Not a Tesla App 的消息,2024.2.11 软件更新加入了如下功能:

车辆可以自动泊车,包括平行泊车。

当车辆低速行驶时,屏幕上会显示可供泊车的车位。系统会用圆形 P 标志推荐车位,但驾驶员也可以选择其他高亮显示的车位。

 

想要启动自动泊车,只需停车、按下启动键并松开方向盘即可。有关详细信息,请参考用户手册。

需要注意的是,和所有自动辅助驾驶功能一样,驾驶员在使用自动泊车时仍需时刻保持注意力,并准备随时接管车辆,包括取消自动泊车功能。

IT之家注意到,几年前特斯拉转向纯视觉识别系统 (Tesla Vision) 并逐步淘汰超声波传感器 (Ultra Sonic Sensors, USS) 后,部分车辆的功能受到了影响。由于缺少 USS 传感器,这些车辆无法准确识别物体和距离,因此失去了自动泊车和召唤 (Summon) 功能。

作为替代方案,特斯拉在去年圣诞节推出的假日更新中加入了依靠视觉识别的“高精度泊车辅助”功能,该功能适用于配备 USS 传感器和特斯拉视觉识别系统的车辆。

另据马斯克透露,特斯拉还计划推出更多“酷炫的功能”,接下来会对召唤功能进行升级。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