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卫生间防水的具体注意事项是什么?为什么做了防水还会漏水?

2024-03-12 08:28:37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177

      卫生间做防水的重点事项有哪些呢?


一定要做墙面防水,很多人觉得防水只做地面就好了,墙面几乎不会碰到水。实际情况是卫生间洗浴时会溅水到邻近的墙上,如没有防水层的保护,隔壁墙和对顶角墙易潮湿发生霉变。所以一定要在铺墙面瓷砖前,做好墙面防水,一般防水处理中墙面要做30厘米高的防水处理,但是非承重的轻体墙,就要将整面墙做防水,至少也要做到1.8米高。


墙内水管凹槽也要做防水,施工过程中在管道、地漏等穿越楼板时,其孔洞周边的防水层必须认真施工。墙体内埋水管,做到合理布局,铺设水管一律做大于管径的凹槽,槽内抹灰圆滑,然后凹槽内刷聚氨酸防水涂料。


还有就是闭水试验一定不能少,在防水工程做完后,封好门口及下水口,在卫生间地面蓄满水达到一定液面高度,并做上记号,24小时内液面若无明显下降,防水就做合格了,如验收不合格,必须整体重做后,重新进行验收,直至合格为止。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