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资讯 > 热点资讯

卫生间墙面有水珠是漏水了吗?怎么解决漏水的问题?

2024-03-01 08:24:14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107

大家都知道卫生间平时用水比较多,前期装修时的防水没做好或后续施工破坏了防水层,就很可能导致渗水漏水情况的出现。

昨天,接到客户的报修,说自家的卫生间墙面出现了渗水现象,希望我们的师傅上门处理一下。

今天,我们就来分享师傅针对卫生间墙面渗水的情况选择的补漏方法有哪些。

1,如果墙面只是少许渗水情况,首先要将墙面粉刷层铲除干净,检查一下渗水的具体位置,之后用清水重新干净,重新做基层修补,再做防水涂料施工。

2,如果是框架梁底漏水,先将框架梁底漏水的区域铲除至基面层,找出漏水的缝隙用填缝料将其填充完整,待填缝料干固后再涂刷上一层防水涂料,再做外墙面的装饰层。

 

3,如果是有大面积的渗水情况,需要先将墙面的饰面层清除干净,并用清水冲刷一遍,等待基面干燥之后,再使用抗裂砂浆对墙面进行批刮,增加墙面的抗裂性,在施工的时候需要按照施工比例来调配。

下面,我们再给大家科普几个导致卫生间墙面渗水的原因。

1,防水涂料涂刷不妥。可能是在涂刷墙面的时候,在前一遍防水涂料还没有干透之前,就开始进行下一遍防水涂料施工,这样就使墙面的水蒸气蒸发不出去,引起墙面潮湿发霉的现象。

2,墙内水管渗漏。通常墙面预埋的水管渗漏引起墙面潮湿,这种情况一般出现在卫生间、天花板和墙面上。检查预埋水管的接头、四周是否有裂缝。

3,墙体外冷内热。由于内墙面的温度较高,使墙面形成冷凝水,从而导致墙面潮湿,这种情况一般出现在冬天。

上面的文章,我们给大家介绍了卫生间墙面渗水的原因以及维修补漏的方法,希望能帮助到大家。如需了解更多防水补漏资讯,请关注百修网!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