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资讯 > 热点资讯

奔驰放弃全电动车计划 将推出全新内燃机车型阵容

2024-03-01 08:18:15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52

近日,奔驰CEO康林松在年度股东大会上透露,由于电动汽车的普及速度未能达到预期,公司决定调整原先设定的目标,不再计划在2030年前在主要市场全面转向电动汽车销售。

康林松表示,梅赛德斯-奔驰已经为继续生产内燃机汽车做好了准备,并计划在未来十年内对其技术进行更新。公司目前的战略是到2027年推出全新的内燃机车型阵容,以确保内燃机汽车能够持续至2030年代。

 

奔驰的这一决策得到了资本市场的积极反响。消息公布后,奔驰的股价上涨了5.9%,显示出市场对奔驰调整战略的认可。

此外,根据数据显示,奔驰2023年的累计销量达到249.2万辆,同比增长1.5%。其中,纯电动车型的销量达到24万辆,同比增长61%。尽管电动车销量有所增长,但对于奔驰而言,24万辆的销售业绩仍不足以支撑起整个汽车产业。因此,重新将燃油车作为未来的主要目标或许是一个更为明智的选择。

值得注意的是,奔驰此次调整战略也反映出欧洲市场对电动汽车的热情并不高。即使在汽车发源地欧洲,电动汽车的普及速度也未能达到预期。这可能对全球汽车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产生一定的影响。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