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网购的智能马桶可以自己安装吗?正确的安装步骤是什么?

2024-02-03 14:47:39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88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很多家庭都喜欢安装智能马桶。在安装过程中,除了注意位置以外,步骤也是非常关键的,那么智能马桶怎么安装呢?

1、在安装智能马桶前要提前预留好电源,并且检查智能马桶的配件是否齐全,再测试地面是否处于水平面,当三点都没有问题时,再开始智能马桶的安装。

 

2、首先关闭卫生间水阀,将法兰圈套在马桶的排污口上,其内部有自黏胶,用手用力按压结实,固定法兰圈。

3、接着将马桶对准排污管,接着用螺母拧紧,同时观察马桶的稳定性。倘若地面不是很平整,应用膨胀螺栓固定,注意不可以破坏地面的防水层。

4、在地面与马桶的缝隙处均匀打上防水玻璃胶,一定要密封严实,否则后期使用马桶容易反味。

5、智能马桶安装好后,安装角阀和软管,用软管与水箱配件进水阀连接,然后接通水源即可。安装完成后,再打开水管阀门测试下是否渗漏。再接通电源,试着运行,查看是否正常。

智能马桶安装注意事项:

下水口安装要平整,出口位置要加装专用法兰。座便器四周打胶时一定要均匀,打完玻璃胶2日内不要用马桶,以免马桶出现移位现象。马桶要端正、平稳,在安装好后,要注意水位正确、冲刷畅通、无渗漏等现象。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