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智能马桶出水温度低出水量小,一直无法加热怎么维修?

2024-02-02 08:33:14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138

临近春节,很多维修师傅都提前打烊了,现在要修智能马桶的家庭要抓紧时间了。

昨天接到了一个客户的报修,家里面的智能马桶臀洗出水有温度,但是温度低,体感很凉,出水量也不怎么大,需要师傅上门检查一下,看看到底是哪里出现了故障问题。

智能马桶出现臀部清洗水温低的情况,需要先检查水温是否设定成低或是关闭的状态,若是,可以用遥控器重新设定水温,将水温设定成高或者中的状态即可;若水温重新设定后,水温仍旧低的话,那说明是即热组件出现了问题,需一一排查并维修更换;如果即热组件问题也排除了,那就是电脑板出了问题,建议更换个新的电脑板。

 

智能马桶出现出水流量小的问题,首先需要检查水压是否设定成较低模式,如果是,用遥控器将水压重设成较强模式即可;其次,检查过滤网、过滤器是否堵塞,若是,清洗过滤网、过滤器即可;再检查供水软管连接螺母是否松动,软管是否有破损漏水的情况,若是螺母松动的原因,只需紧固螺母即可,若是软管破损漏水的原因,那就只能换个软管才能解决了。

如果你的智能马桶不在保修期内的话,需要请一个专业的师傅了。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