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智能马桶马桶重启之后无法开机,遥控器和按键都没有反应,怎么排查故障原因?

2024-01-19 09:51:37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143

虽说现在智能马桶的技术相对成熟,但由于个人使用习惯和品牌质量的差异,部分智能马桶在使用时也会存在一些维修问题。

今天我们就来说说智能马桶维修率较高的一个问题,智能马桶无法正常工作要怎么办?要检查哪些地方?

首先,检查电源,电源供电是否正常?智能马桶电源插头是否插好?接触是否良好?有无松动的情况?漏电保护开关是否跳闸?如果都没问题,那么建议你重启智能马桶试试。

 

其次,检查漏电保护器指示灯是否亮了,如果没亮,需要按下复位键,若是按下复位键后漏电保护器指示灯亮了,那么再检查主机指示灯是否亮了,若是亮了,则表示机器正常,一切正常;若按下复位键后漏电保护器指示灯不亮,则很可能是电路板、主控板或者电脑板等重要零部件出故障了,建议找专业师傅上门检修。

再就是检查供水,检查供水是否正常?节流阀是否关闭?然后进行相应的维修处理即可,若是供水和节流阀都正常,则可能是电路板故障,需要更换电路板。

以上就是智能马桶无法正常工作的故障排查方式,如果你遇到了相同的情况,可通过上述方法检修,但不建议动手能力较差的用户自行动手解决,因为很有可能越修越坏,建议上百修网找师傅上门维修。百修网,可以帮助您解决智能马桶维修难题!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